今年初 我終於考到駕照了喔!!!
很多人都問我 又不會開車 沒事考什麼駕照
就算拿到了也不會上路 沒意義
聽完我也只能笑笑的說有備無患
另一個沒說出口的
是因為答應過我那去當了天使的爹
我答應過他會去考的
雖然晚了幾年 但我還是完成了跟爹的約定
爸~答應你的我做到囉 你在天上要開心: )


好了
這篇不是來感傷的


去年3月 我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自助到了東京
今年!!! 我即將又要去了喔!!!!!!(啪啪啪)
但這次打算要到沖繩
天知道我有多討厭排行程做功課XD
真想跟朋友說 "迷路也是一種美 我們機票跟住宿弄好就出發吧 隨遇而安"
這樣一定會被碎唸到翻過去XD
我的單眼又可以拿出來用了ˋ(≧▽≦)ˊ...
明明在台灣也會用怎麼感覺講得好像只有出國才會用它一樣XD


其實這次決定得很突然
朋友A發現論及婚嫁的男友劈腿被發現
說了一個謊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在給了多次機會後男友還是如此
心灰意冷之後決定放了這個人


朋友B跟我說
我們一群朋友中 最適合安慰A的人是我
...
雖然我也遇過前男友劈腿的經驗...
但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___\
A跟我說 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她的決定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我很想大家一樣 不管是什麼 跟著罵就對了!!!
但就因為遇過同樣的事 知道那種痛到心底 不斷的質問自己到底哪裡做不足 不夠好的心情
我非常可以感同身受
也只跟摸摸她的頭 跟她說
"不知道怎麼辦也就別急著做出選擇 選項只有兩個 怎麼不想想有沒有第三個
除非是自己走出來 旁人真的也幫不上忙 難過就盡情的難過 想哭就盡情的流淚
這時候不用逼自己要堅強 不用急著給自己或別人一個交待..."


最後 跟朋友B決定帶她到國外玩樂
所以就成行了...
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我跟朋友B都想放鬆玩樂!!!
我離職單都準備好了 公司再不給我休假 我隨時準備交出去!!!
這根本就是藉安慰之名行玩樂之實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