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2.JPG
印像中 好像是五月吧
朋友來台北找我 一起吃吃喝喝好快樂
在送我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一間我從小吃到大的便當店
我跟朋友說 這家便當店很好吃唷 但現在好像沒有那麼香了...以前的味道比較好說~
朋友說
sincing我跟妳說喔 有時候不是東西不好吃了
而是我們吃的東西變多了 所以口味變了 其實東西根本就沒有變喔: )
---


前幾天 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忽然想起了這段對話
有時候 不是人 或心變了 而是人生際遇不同 所以思考模式和處理的方法也會有所不同
你能說對方的處理方式不對嗎?
好像也不是 我們都只是順著自己的想法在做事罷了
有時候我們會說 "你變了 要是以前的你就會)_)+*()&^&*%*" ...
變的可能只是處理的方式跟思考方式而已 本質上還是以前你認識的那個人唷


啊...扯遠了
回到茶壺身上XD
其實也沒什麼 之前親戚送給我們一包聽說是有得獎的茶葉
嗯!!!真的很讚!!!不管是氣味 顏色或口感都很棒 喝了也不澀!!!
前幾天 茶葉泡完了
再換回之前家裡一直喝的茶
嗯...
不只是食物 連茶也是
用了好的東西之後再換回來 不是茶不好
真的只是口味被養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