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因為這個心直口快,今天我無意間傷害了一位同事
當下只有"啊~我出了一口怨氣"的爽快感
工作處理到一個段落才有時間想剛剛那句話是不是會傷到對方
想到這個就讓我心情沉了一下...


我不是一個很會給人建議的人,但我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我不是一個很有同理心的人,畢竟每個人的人生經驗都不同
我不是每件事都能經歷到
也只能盡量設定如果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我會怎麼處理這件事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工作太忙還是情緒不穩
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話就脫口而出
之後再來感到後悔好像也沒用
傷害已經造成要怎麼辦...
話說出口,傷到別人也傷到自己
雖然不是出自於本意...但想到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下傷害了別人
就會很氣自己怎麼這樣沉不住氣,怎麼又因為自己的情緒而讓其他人受傷


當然!我最後有去找同事懺悔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發自內心的原諒我
還是只是因為每天要見面表面上不要做得太難看而原諒
但我對他真的感到很抱歉/___\
這種心直口快的個性要改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