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接下來要講的事
已經在我的臉書上提過...
但真的是好笑到有點無奈
想說可以到這來娛樂一下大家...

---

前幾天中午我因為心情不佳 跟同事揪了到外面吃飯
通常 午休過後我會塗個護唇膏
因為我東西都放在固定位子
所以那天我也很順手的塗了一下
塗完後我才發現
...
....
.....

我塗到了口紅膠...

我塗到了口紅膠......

我塗到了口紅膠.........

到底是誰!!!
是誰把口紅膠放在我護唇膏旁邊!!! 害我塗錯╰(‵皿′*)╯
是誰!!!


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