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寫點什麼了
除了工作忙碌之外...
就只有懶而已


有部份原因也是因為我很久沒有看書了
之前就發現我好像比較難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
用字都是些有如幼兒般的"因為...所以...""像是...所以..."
不然就是只有些簡單的應答
懶得思考 只會用當下最真實的想法去應答
這其實蠻糟的(笑)
天啊...我的腦還在嗎
快來救救我的腦=_=


心浮氣躁
沒辦法靜下心
好像有個什麼事一直擱著卻想不起來是什麼
可能...我只是想大醉一場或是找個海邊去吹吹海風
可能...我只是想排除心中無形的鬱悶感及工作或生活上的各式壓力


久久沒發文
一po就是這種黑暗又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文章
希望之後我能寫出個像樣點的東西/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