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文章標題是不用再三思考要用什麼的文章
但卻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內容...


今天一位友人傳了訊息給我
說去年結婚的朋友B 很後悔
B有孩子囉: )
是個可愛的女生~^^
聊了一下
原來是
孩子生了照顧都是B在照顧 B的老公回家就在家當大爺
什麼都叫B去做 孩子也是B在照顧
B白天也有工作 什麼都是她在做這樣對嗎
孩子又不是她一個人的...


還有其他事就請讓我跳過
畢竟不是多營養的內容 我不想再造口業了...


最讓我氣的是
老公居然跟她說 今年要再生一個
如果生出來是女生 就要她回家吃自己
.........................
...................................
.........................................


好!
現在是什麼世代
他以前健康教育都在昏睡還是怎樣
他的健教老師要哭泣了
XY染色體是決定在女方嗎
老師沒教嗎?
誰能保證下一個一定是男生
還說什麼有第二個 一個男方顧 一個女方顧
如果又是女的 男方要顧嗎
太荒謬了
這所有的一切真的是荒唐到我想衝到她家去譙人
好好一個女生交到他手上
怎麼會變成這樣


B說她後悔了
但現在說後悔有什麼用
當初大家說也說了 勸也勸了 罵也罵了
結果還是變成現在這樣 除了無奈 心痛之外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我只希望
B能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已經為人母了
要考慮的不再是自己好了就好
在這樣的環境下 真的是為了孩子好嗎
所謂的"健全的家庭" 在這種情況下 對孩子真的好嗎
快點清醒吧
這個男人根本就不愛妳 他根本沒有一個身為人夫 為人父的自覺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不能比一個人時更幸福
那在一起
又有什麼意義?



幸福嗎? 快樂嗎?
身邊的人看著妳
更多的 是心痛 無奈與不捨
但我們都幫不了妳
這是妳要自己處理的問題
真的
要想清楚...
跟他在一起
妳 真的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