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如往常的開了部落格 其實我也不知道開了是想做什麼
就只是想開而已XD
然後
發現了有訊息@@


內容大概是一位可愛的格友
覺得我換了帳號後
寫文章(? 的感覺好像不太一樣了
為此
我特地回去看了我那荒癈已久的前帳號


嗯...
好像... 真的有些不太一樣...
至於哪裡不同
一時間我也說不上來
不過相較之下
以前好像比較多的是隨意在亂想而衍生出的"感觸"
或是我個人本身膚淺又天馬行空的"想法"


現在
"感觸"和"想法"還是有 但可能多了些"實際"
有人能理解我在說什麼嗎XD
不懂沒關係 反正我一向也不太知道自己在寫什麼XD
看得下去的就繼續吧: )


我剛剛登入忘了看舊帳號最後一篇文是什麼時候發的
但可以確定的是應該是一年多前了吧...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嗎...好像沒有
這中間有了什麼想法嗎...好像也沒有
這中間有被什麼影響嗎...好像影響不大


可能有變化 但這變化是成長嗎?
很多不懂的事
我會試著讓自己去了解 但並不會強迫自己要追根究底
雖然比較常出現的情況卻是鑽到一個點出不來又卡在那越陷越深
不然就是一個接一個的連接到其他地方 到最後整個離題...
因為腦袋轉得很慢 我都需要很多時間去咀嚼消化
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


啊!! 又扯了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內容進來了XDD
你看 最後還是又變成了這樣沒內容又不知所云的文章...
在我還沒找到定位前 我寫什麼大家就看什麼嘿: )
我相信以前有在跟我文章的格友們應該知道我一直都是如此的隨心所欲XDD
等等...隨心所欲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不小心迷路走進來的
應該會覺得這是怎麼一回事吧XDDD


講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是哪裡不太一樣
啊 算了XD 來去睡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