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多久以前的事了~
為了知道更多我喜歡的日本藝人的消息
我開了twitter的帳號
但隨著時間流逝 工作越來越忙 也就忘了這些事
連帶的連日文都開始生疏了


但!!!最近因為某個機緣的關係
我開始密集地在使用twitter
嗯!!! 真的很多都忘光了
不管是哪種語言 只要不用一定都會生疏


最近跟一位之前從日本回來的友人聊天
她說她的日文也在快速的退化中
讓我嚇得叫她趕緊去複習XD
雖然我很想要正確的表達出我想表達的東西
但總是詞不達意 這讓我很桑心


我實在是不太想說什麼日文真的很難之類大家都知道的話
但日文真的很難=..=
那文法真是讀到我想翻桌
真的得要上補習班嗎/___\
每次在key twitter的字時我總是很擔心會用錯字或時態或助詞或文法
總是讓我很害怕...
但如果因為怕就什麼都不做的話根本就不會有進步的空間...
當我遇到問題時會先問過懂日文的同事或朋友
當然!!! 我會先把自己的翻譯告訴對方 再請對方告訴我這樣有沒有問題
總是不能一直當伸手牌吧 這樣可能也會比較好啊哈哈哈
如果他們都不在線上的話......就自己隨心所欲將錯就錯這樣XDDD
所以...
如果大家發現有錯誤也請大家不吝惜的幫我指正出來好嗎: )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格友有誰可能會有twitter...XD
當我在自言自語好了XD
我真的很想把日文學好
請讓我把這個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