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碰書了
心一直靜不下來
整個人非常的煩躁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的了
雖然說人生就是不斷的在選擇
但是 哪一條路才是最好的?


好幾次我一直在問自己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自己要的?
雖然答案很明確 但我還是選擇繼續留在這 過著原本的日子
為什麼?
因為安逸的日子過久了會失去衝勁?
因為沒有其他專長所以繼續窩在這?
因為年紀大了懶得再適應其他環境?


答案:以上皆是


答案:都是藉口


我應該怎麼辦...
站在這個路口 我停了多久?


家裡的事 工作的事 我的事
很多事真的不過就是自己在找自己麻煩 在自尋煩惱
雖然是說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但是真的要做到應該是有難度的吧...哈哈哈


披著開朗外皮的無奈 何時才能展現最真實的自我
為了扮演好別人眼中的自己
現在 迷失了方向就算了
希望 不要連本質都離我而去


...好灰暗的一篇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