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我們家愛犬離開了我們 去當健康快樂的天使了
最近 一位友人問我
她有朋友有三隻五個月大的白狐狸要送養 問我有沒有興趣


老實說我很心動
但是這一照顧又是十幾年
我真的很猶豫
吉利離開時我快崩潰了
陪伴了我們17年的歲月
說真的 我真的都忘了沒吉利時是怎麼過日子的
可以說是陪著我長大的呢:)
也因為這樣 我很煩惱要不要再養一隻
有寵物的陪伴很開心 沒錯
但離開卻很痛苦
我要再養一隻嗎?
我準備好了嗎?
再給我一些時間想清楚好了...


為什麼會送養
好像是因為情侶分手吧
男生要把媽媽帶走 朋友的友人就帶三隻小的
唉...
養寵物真的不是三年五年的事
不管是情侶還是誰
千萬不要衝動養寵物啊
他們不能自己選擇主人
要養寵物之前請各位三思啊
對主人來說 可能他們是寵物
但對寵物來說 主人是他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