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並不確定我準備好了沒
跟之前交往兩年的前男友分開後
他因為工作的關係到美國一年 今年初回台灣了
這中間就是斷斷續續在聯絡 但也僅止於朋友的問候如此而已


前陣子 得知他交了新女友
一方面替他高興 高興他終於找到了更好的女孩
一方面心裡可能有點酸酸的 為什麼呢...
可能還是放不下吧


跟他會分開 可能家庭因素佔了大部份的原因
他父母覺得 我不管是工作 學歷亦或是薪水 都遠遠比不上他
漸漸的 他開始對我有了些要求...為了達到他父母的期待
有段時間
連自己都開始懷疑 自己是不是真的配不上他... (通常我會用"適不適合"


都已經過去了...誰還在乎這些呢:)


最近 自從知道他身邊有了個對象之後
每次聽到五月天的"我不願讓妳一個人"都會讓我很鼻酸...
聽了會難過的歌卻不自覺的一直放來聽好像也蠻變態的 冏>
真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走出來...
不過現在狀況已經比一年前好多了XD


其實這篇我打了很久耶...
只是腦袋還是很混亂 一直塗塗改改到這樣
不知道要寫什麼卻硬要寫些什麼 不然心裡好像悶悶的XD
我真的很想寫一些有意義 有重點 有結論的文章
但是...嗯!!~
我還是再去多看一些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