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了頓華麗的鴻門宴...
嗯 這好像不是重點XD
讓我來說說今天早上我聽到了什麼荒唐至極的事


上個禮拜 本部門經理和另外三位同仁一起到宜蘭開會
開完會走雪隧 經理說就在石碇休息區那休息一下再回台北
那時候大概晚上八點左右
錯愕的來了
經理忽然就叫同仁們到車前
三個排排站好 在那裡被經理唸了兩個鐘頭
...what the ____
還有更過份的事我就不提了
太過難堪...


這是什麼情況
雖然晚上八點多石碇那人應該不太多
但這樣真的很難看
一天到晚合群團結一條心掛嘴邊
但做出來的行為卻如此


帶人 要帶心
強壓式的做法並不會讓人多尊敬你
今天我尊重你是長輩 尊重你是經理
所以很多事我選擇沉默
但是
尊重 是互相的
像這樣的行為
誰能忍受?
雖然並不是直接發生在我身上
但光聽我都想飆人了...


權利
可以拯救一個人
也可以毀了一個人
看你怎麼去使用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